close
無名狠煩 相簿空間沒用多少 我的金卡會員又到期了
雖然不是那麼需要 但為了方便還是再去繳個錢好了

睽違三年
我又再次得到了暑假
還不知道該怎麼好好的過
畢竟也好久沒有過暑假了

狠想去一些只有年輕時才能去的地方旅行
做些只有年輕時後才能做的事情
想歸想
可是勇氣倒是一點都沒有
畢竟我還是太懦弱了
強硬的外表之下
懦弱的內心二十多年來沒有成長多少

傍晚時分
看著灰藍色的天空映著一些些的橘
然後橘又漸漸的被黑暗取代
蟬叫聲很大聲

小時後的夏天都是怎麼過的呢?
爸爸帶著我們騎腳踏車去天母公園散步
或是上陽明山
我記得那時候的蟬叫聲也很大
只是到了夏末
取代蟬聲的是掛在榕樹上滿滿蟬脫下來的殼

不知為什麼
現在頭有點痛
我感覺到
未來 真的很快就來了
一切比想像中來的快速

有時候希望時間能夠永遠停留
不要繼續走動
想到一分一秒流逝的時間就感到痛苦
為什麼我沒辦法好好抓住呢
我應該要做得更好

這幾天的夢都很憂鬱
那些夢是我多麼不願意面對的事實
使我睡醒卻仍然昏沉的不想說話
可能我要好好的學會原諒 然後忘記 然後微笑

即使我現在其實過得很好
我很自由
有充足的自我時間
不算富裕 尚可溫飽
有許多風趣要好的朋友
感情生活良好
我也一步步完成夢想

可是對未來還是很迷惘
未來很快就來了
我還來不及準備好面對

我也不知道我在說啥
好暈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