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你也有思念的人在遠方,阿美利狗EP3獻給所有心中有愛的人。』
(這張EP有一個故事,
你聽了會知道)
終於到了這天,
就是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
今天開始
全省的唱片行,誠品音樂館,博客來網路書店就會全面上架了.
(也就是每一間唱片行,每一個有賣唱片的地方都買得到粉紅吉它拖比兔的EP!)
購買附贈線上搖滾教室點數卡一張
可免費觀看付費學習課程一週喔!!!http://www.rockstudioonline.com/


博克萊網路書店也已經可以買了喔!!!!!!!酷翻了耶!!!!!(快點下面這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41985

而且買EP可以得大獎!
如果有去唱片行購買的朋友們,
千萬不要把發票給丟了
把發票拍照起來貼到拖比兔的粉絲團,
拖比兔每週都會開一組號碼,
中獎的朋友可以得到小禮物喔!!!!!
獎品內容很豐富呢!!!!黑黑黑~~~
(也許是demo2,或是神秘單曲一張呢!)


----------------------------------------

回歸正題,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張會在唱片行買得到的作品
對我來講意義很大很大很大!!

以前一間店一間店去鋪貨去寄賣,
頂多只能讓台北市的朋友們方便購買,
現在不管你在哪裡,只要你喜歡拖比兔的音樂,
全台灣東西南北中都買得到拖比兔的音樂了,
而且中國的朋友和外國朋友還能透過博客來購買,
真的是超級超級超級方便的!!!!

和demo1demo2有很大的不同,
這次跑的流程比之前更加的繁雜,
包含了設計包裝畫插圖排版錄音(配唱彈奏編曲)、後製混音、印刷打版發行公司合約、結帳公司合約、通路商等等事情
讓幾個月前同時身兼上班族和音樂人的我大大的吃不消,
早上七八點起床準備出門上班,六點半下班,偶爾加班,下班後趕去練團,不然就是趕去錄音編曲,不然就是趕去談EP的事情,
另外平日與假日都還時不時的安插一些表演.
每天回到家的時候都十一二點了,
這樣的生活日復一日,
只為了想把這張EP做好.

雖然還是沒有很完美,
(可能我心目中完美的標準還滿嚴)
可是對我來說的確是個大突破了,
跳脫過去的思維,
勇敢做不一樣的嘗試,
包括編曲唱法錄音,

最大的不同是合作,

以往我都是一個人製作音樂,
這次則和許多音樂人一起製作,
合作-->討論-->爭論-->協議,
這個過程是我最大的學習,
有時候與夥伴們討論事情會為一個細節爭論很久,
比如說REVERD的種類,要不要加COMPRESSOR,飛機音效的長短和秒數..
每一個細節都是在大家討論之下而決定的,
能讓多個參與製作的人達成協議,
想必也能讓更多的聽眾感到好聽.

EP的包裝上也下了很多功夫,
仍然維持一貫的” 一體成型設計 + 環保瓦愣紙材質 ”
只不過這次裡面裝的換成cd,
為了達成不使用任何黏膠就能夠扣合的包裝,
我是絞盡了腦汁才終於把有造型的紙盒跟一體成型的設計融合在一起!!!
(哈哈我猜如果還沒買EP3的人可能很難理解我在說什麼,快去唱片行買吧!!)

我還要感謝有許多朋友,和那些曾是陌生人而現在是朋友的人幫忙,
在這一路上不只是完成事情而已,
重要的也許是這段過程深深的印在我心裡.
謝謝你們!所有幫助過我的人


原本我要為EP3拍攝一段開箱影片,
不過因為我自己想的IDEA太難辦到了!!!
所以練習了一個星期之後
我還是決定放棄我拍攝開箱文的IDEA ><
如果之後拍攝成功了!一定會PO上來給大家看 哈哈哈~~~~


----------------------------------------

EP3內容物:
曲目1.阿美利狗
曲目2.再一點
曲目3.浪費時間
曲目4.阿美利狗(鋼琴)
贈品一:
線上搖滾教室點數卡一張(可免費觀看付費學習課程一週喔!!!)
http://www.rockstudioonline.com/


EP簡介:
粉紅吉它拖比兔原先是主唱徐幼庭(小花)
在無名小站發表創作的部落格名稱,在偶然的機緣下, 徐小花家樓下的咖啡廳邀請她去演唱, 從此她從電腦螢幕後面走出來,與三五好友組成樂團, 成為粉紅吉它拖比兔樂團,將單純而輕鬆的音樂帶給大家

粉紅吉它拖比兔繼之前獨立發行了純手工製作的DEMO1和以USB隨身碟為音樂載體的DEMO2之後, 特立獨行的徐小花決定要讓這張阿美利狗EP3讓更多人聽見, 看似正常包裝的阿美利狗EP3,裡面裝著什麼令人驚異的東西? 當然不只有音樂上做了FULL BAND的編曲從未嘗試的純鋼琴版八零年代的復古曲風... 這些而已

阿美利狗再一點浪費時間,這三首歌曲訴說著同一個愛情故事 遠距離的愛情再見面到徹底的分離;不捨期盼絕望,心情的 起落在風格迥異的三首歌中徹底呈現

也許你也有思念的人在遠方,阿美利狗EP3獻給所有心中有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