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來這裡
除了忙碌以外
也因為茫然
我暫時停止一切音樂的表演行為
也暫時不會去想著各種音樂的比賽與競爭
畢竟 這些事情的意義是什麼?
滿足虛榮 或 完成什麼什麼的使命?
拿到幾張獎狀幾座獎盃仍舊會讓人遺忘
拿到排行榜上的冠軍或季軍
得到評審老師的獎勵與嘉許
這些都是一時的

而真正存在的是什麼?

當我站在舞台上我只想與你們分享音樂
而與你們分享音樂 其實我也不需要站在舞台上
台下萬頭鑽動 掌聲四起 歡呼尖叫 那並不是我真正想要的

只希望我能做出更多好聽的歌
讓你們在老的時候偶爾想起年輕時曾經聽過的拖比兔歌曲
或者不經意的哼出吉娜貓或腳踏車的旋律
這就很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